Blue.

若似月轮终皎洁

轻微猪跑预警!!

前天写的文做了个标题党,和🐷🏃没有任何关系哈哈哈,思来想去写个真的,满足我们这位网友@星河故里 的心愿😉

第一次写猪跑,实在毫无经验,望海涵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入伏的上京天气闷热难耐,一丝风都没有,稠糊糊的空气仿佛凝住了。

永娘将要去行宫避暑的消息带给我时,我眼睛都冒光了,终于不用在这蒸笼里生活了!

皇宫人马浩浩荡荡的向行宫出发,我原本想着在途中玩玩,可愣是被李承鄞固在了马车里,一路索然无味的到了离宫。

下了马车,清新的空气和清凉的风吹的我异常清醒,终于没那么热了,我准备高高兴兴的去玩,又被李承鄞拉住了:“干什么去,住的地方还没安顿下,你现在跑了父皇要怪罪的。”

我翻了个白眼,心里腹诽:“住的地方不是已经安排好了吗,哪里还用得着我安排。”但不想被李承鄞唠叨,我便向最旁边的宫殿走去。

“你去那边干什么?”

“不是你说不让我乱跑嘛,我去自己的寝宫待着呗。”

“你不在那里住了,我已经让永娘安排你住在我的寝宫了。”李承鄞慢条斯理的说。

“为什么?!”我都快跳起来了,和李承鄞住在一起,简直比杀了我都难受,再说了,这要是被赵瑟瑟知道了可还得了,一定得闹死他。

但我还未想到对策,只听他又说道:“此次人数众多,宫殿有限,父皇下令一切节俭,你我本是夫妻,住在一起是天经地义之事,还能落实父皇的命令,岂不一举两得。”李承鄞连圣上都搬出来了,一个避暑而已,圣上哪会操心这等闲事,但我无力反驳,只能翻着白眼被李承鄞拽进他的寝宫。

只算是我们第一次真正意义上住在一起。在东宫,李承鄞都是夜宿赵瑟瑟处,有一次莫名其妙的来,夜里我们大吵了一架,他便再没来过,我一人得了清闲,睡得那叫一个踏实。可是这几天我都要和他睡在一起,我浑身起了鸡皮疙瘩。

一切准备就绪,我准备开溜的时候,他神秘兮兮的拿出一套衣服要送给我,我揭开上面的布惊喜的原地转圈,是骑服!

自从来到上京,因为条条框框的规矩,我就再也没有穿过骑服骑过马了。李承鄞拿出来的时候我都怀疑自己看错了,但他自己也换上了骑服。

“快换上,我带你去驰骋。”

我愣了几秒,飞速去换上,生怕他过几秒会反悔。可是他怎么会知道我的尺寸呢?这套骑服比我在西周时穿的还要精致,一看就是定制款。我突然记起有一次我偷偷溜出宫,被李承鄞抓了个正着,他要给赵瑟瑟买衣服,愣是拽着我去衣铺里量尺寸,现在想来,这骑服的尺寸就是那会儿知道的吧。

我换好骑服,和李承鄞一起策马驰骋。我还是第一次和李承鄞一起策马,之前在皇家围猎场上也见过他骑马,可是女眷只能观望不许上阵,我也只能远远看着他潇洒的骑着马,他骑马的样子真好看,虽然我不愿意承认又经常贬低他,但他的骑射本领是一流的,在马上意气风发的样子一直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。

我可太开心了,许久没有这么酣畅淋漓的策马了,一直到天色暗沉我也不愿回去,最后还是被李承鄞拽回去的。

回到离宫,李承鄞就被皇上叫去了,我收拾完就爬上了床,不一会儿就睡着了。睡了一会儿,我感觉旁边有人影在动,奈何太困了,我眼睛都睁不开。可是动静越来越大,我一下子惊醒了,那人居然躺在了我的身侧!

“你要睡就去打地铺,谁要跟你一起睡!”被吵醒了,我的脸色本不好,他居然还想抢我的床,没门!

“这里是我的寝宫,我爱在哪睡就在哪睡,我今晚就睡这。”他厚颜无耻的说道。

“那我去找阿渡永娘她们。”

“他们已经睡了!”他笑眯眯的提醒我。

我才不信呢,起身准备下床。

“你回来!”他一把拉住我,惯性使然,我倒在床榻上,他半压在我的身上,那姿势,要多暧昧有多暧昧。

“李承鄞你卑鄙无耻下流!”我恨恨地骂到。

没想到他不以为耻反以为荣,居然笑了起来:“你是我娘子,我和你睡觉天经地义,怎么就卑鄙了。”

说完居然……居然慢条斯理的啃起我的嘴。

这是我的嘴!又不是猪蹄!

我拳打脚踢,他就是不放开我,我嘴一张准备叫阿渡,结果他舌头一溜烟的跑进来了。这要是放在平常,我一定要打死他,可是现在他欺在我身上,我被他牵制住了,动不了,只得做刀板上的鱼肉。

他不止啃我的嘴,他还扯我的衣服,将我的腰带扯了下来,我开始慌了,却听见他的声音,那声音好像从远方传来:“小枫,你喜欢我么?”

我居然不知道如何回答,他这种举动我们居然没打架,这可不是我的风格,但他丝毫不给我反击的机会,将我钳的死死的,他还在慢条斯理的啃着我,我的意志开始迷糊。

“你是喜欢我的对不对。”他继续说道。

我迷迷糊糊的点了点头,他好像很开心:“那我们一定要试一试猪跑,要不然怎么算夫妻呢?”

“什么猪跑?”我仍然迷迷糊糊的。

他没有回答我,依旧忙忙碌碌的,我有些困了,就任由他去了。

第二天晨起我浑身酸痛,李承鄞没去上早朝,他侧支着头,含笑望着我,他将我弄的腰酸背痛,现在居然还笑,真是个可恶的男人。

但看在他又是送骑服又是带我玩的份上,我不跟他计较了,于是翻了个身继续补觉了,这离宫的床,居然比承恩殿的床还舒服!

评论(17)
热度(7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ouziaa-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