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.

【凯我】晴天

小编辑和大明星的he结局。此前写了be,自己都被虐到了,于是决定给他们一个圆满的结局,也算是弥补自己的一个小遗憾。

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接到杂志社的任务时,我正在自己的小房子里吃着外卖看着电影。六月的天说变就变,早晨还是万里无云,下午就下起大雨来,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冒着大雨回到家,懒得做饭,叫了一份外卖,看起了电影。

手机响后,我拿起一看,手里的外卖瞬间不香了:鉴于你近期个人效绩达标,公司决定这次的明星专栏由你主编。

我叫苦连天,我昨天刚结束一个专栏的编辑,忙了大半个月,终于结束可以歇口气的时候,又给我整这么一出,况且明星专栏是杂志的特色专栏,每期的任务量都是最大的,这是要累死我的节奏啊。

立马吃完饭,犹豫半天在对话框里不情不愿地打出两个字:“收到”。

下个月的明星人物是王俊凯,最近他正处在风口浪尖上,前几日有狗仔拍到他在剧组疑似有女友探班,俩人有说有笑牵着手一起回到公寓,但他本人和公司一直未作出回应,这次我们争取到采访,可谓妥妥的热点。但拿到策划案时我仍然是拒绝的,但没办法,谁让我之前采访过他呢。主编今天早上笑嘻嘻地对我说:“你之前采访过他,有经验,上次那一期是咱们整个专栏销量最好的一次,这次一定要再接再厉哦!”我不情不愿的挤出一个微笑,点了点头。

接下了就要认真对待,我边吃早餐边翻看策划案,被中心问题惊得差点噎死:“你之前你说过,25岁会公开恋情,现如今您即将25岁,请问有什么打算呢。”这个问题问的很奇妙,既影射了绯闻,又拉出了他曾经许下的诺言,有着很强的窥探欲,即使他可能会拒绝回答,但对于杂志之而言绝对是一个很大的卖点,毕竟名人隐私,往往对公众有着很大的吸引力。

采访开始,王俊凯兴致很高,非常配合我的工作,不一会儿就采访完了,我刻意回避了这个问题,即便我知道我单薄的钱包又要遭受重创,但比起被大明星眼神杀死,我选择自己狗带。采访很顺利很愉快的结束时了,我高高兴兴的收拾东西准备会杂志社挨批,可王俊凯突然叫住了我。

“你是不是有一个问题没有问?”他边喝咖啡边跟说。

我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但还是客客气气的回答:“我们的问题全问完了的。”

他笑了笑,没说话,在我身后徘徊了一会儿,在我准备走的时候,他说:“是绯闻。”

我一下子没反应过来,他继续说:“那是我拍戏的女主演,因为剧组保密工作做的非常到位,被他们拍成了恋爱。”

我哦了一声,拿起包就往门外冲,今天杂志社准备了六一福利,再不回去就被别人强光啦。

“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。”他拽住我的衣角。好家伙,他这几句,直接给我震惊到连路都不会走了,屋内收道具的工作人员都仿佛被雷击中了,站在原地一动不动,下巴差点掉落到地上。

我迅速反应过来,嘻嘻哈哈的说你干嘛呀,虽然我采访了你很多次,也不至于为了你的绯闻生气啊,我们是铁哥们哈哈哈哈。

我腿已经软了,再在这里待下去我可能会用目光在地上挖个洞然后跳下去。

没想到王俊凯依旧是那副人畜无害的样子,旁边的工作人员都是见识过大世面的人,居然立马恢复镇定,从容的收拾道具。我狠狠的将面前这位帅的人畜无害的大帅哥拉到没有人的角落,在他面前挥舞着拳头,咬牙切齿的说:“你乱说什么,不是说先不公开吗?被有心人听了去可怎么办!”

“谁让你不理我的,打电话也不接,发信息也不回,要不是我让工作室联系你们杂志社做这期的采访,恐怕连你面都见不上了。”他还委屈上了。

原来是这家伙搞的鬼,我黄金般的周末啊!但我不能跟他墨迹了,六一福利快被抢空了!但我准备跑的时候又被他拉住了。

“别生气了好不好,我没有及时跟你解释,是我的错,但我和她一点关系都没有。”他一本正经的说。

“我没生气啦,但我现在有事,真不能跟你说了,有啥事给我发微信。”我也一本正经的跑了,我的福袋,我来啦!不过我怎么听到王俊凯笑了,奇怪,一定是我听错了。

我过五关斩六将,终于赶回杂志社,主编笑眯眯的说我这个月的奖金没有了,然后将福袋甩给我,虽然心疼我的钱,但有福利拿,我还是很高兴的!

我回到家时,王俊凯在等我,我没理他,径直走向卧室,他过来抱住我,又给我一通解释,其实我知道是绯闻,也没生气,我气的是他拍戏的时候不好好照顾自己,都发烧了还一直拖着,还不听我的劝,拖了一天才去医院。

说通之后,他立马喜笑颜开,跟我保证说一定会照顾好自己的,还说要炒菜给我吃,我一听他炒菜,烦恼立马随风消散了。

吃完饭,我们窝在沙发上追剧,他突然说:“我今天看到你的采访本了,还有一个问题你没问。”

“我不想问,那个问题很没有礼貌,人都是会长大的,一个小时侯的承诺,何必这么当真呢。”我边看剧边说。“就因为没问他们最关心的问题,我这个月奖金都没了。”我愤愤的说。

他突然高兴起来,将我环进他的怀里,低笑一声:“我来养活我的小傻瓜!”

我笑着捶他:“谁要你养!”但嘴角是止不住的笑意。

今天是我们在一起两周年纪念日,有儿童节福利拿,有他亲手做的饭,更重要的是,身边有他,都是最幸福的小事,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!

评论(1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Youziaa- | Powered by LOFTER